快照-7

很少吃這麼貴的餐廳~不過因為慶祝畢業 所以三五好友就挑了海港^^

加上是因為新開幕的~整個裝潢都好氣派好新穎!海港在漢神巨蛋的五F唷!幾乎都要預約

我們排隊到11點半時,門口早就擠滿了人潮,還有專門的服務生會一團一團的帶位

快照-2  

不過原諒我ˊˋ因為有限時兩個半小時 大家一入座後 就開始起身狂衝了= =

害我只好匆匆拍一張~速速追出去 哈哈

快照-3  

第一盤我就先衝西式美食~馬鈴薯泥球,建議多個朋友ㄔㄧ口就好了 不然後面會太飽拉

還有西班牙烘蛋~焗烤芋泥!!!漢堡肉~

海港的自助料理~多達破百種耶!真的是沒吃過這麼豐富這麼精緻又很多不同風格的料理

真得讓人看得暈暈~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哈哈

而且還有的是有廚師專門站在那邊~為民眾服務 例如切肉片、XO醬蟹肉煲等等 服務真的很到位

快照-4  

接下來就日式料理~一直夾生魚片和壽司 不過也是建議大家 不用那太多 大家分著有吃到味道就好^^

可是壽司不錯吃噢~但是吃太多也是很快就飽哩XD

而且他們生魚片真得很新鮮 我朋友吃了好多 一直說很讚!

快照-6  

我朋友還狂嗑海鮮類料理~瘋狂的吃= =

不過蝦子真得很甜噢!還有大隻的龍蝦~大隻的蝦子 不過我沒有拍到><!也都超超超好吃的!

快照-5  

忘記這是什麼了 也是在日式料理區 我好愛他們都擺放一碟一碟的一口料理

看了超喜歡~這個魚肉也很有味道!

快照-7  

左邊是法式料理的豬肉片 可能是我沒吃過 感覺吃起來不習慣

味道是不錯~但是口感我會怕怕的><"

右邊那個就超好吃的!帶點酸酸的刺激味蕾~好適合當開胃菜喔!哈哈XD

快照-8  

這個也忘記是什麼了 不過也不錯吃噢!還有番茄切片~又是開胃菜第二道

你們看你們看~有沒有很想要把這小碟子裡的東西一口吃下去的衝動~XD

快照-9  

這個XO醬蟹肉煲~很多人排! 可惡的是我竟然沒有胃口吃下去了!!

我朋友還各自吃了兩碗~直呼好吃好吃 吼吼~下次去 我第一個就要拿這個來吃吃看ˋˊ

快照-12  

叉子插著這個炸蝦子~不得不說 我自己覺得霹靂好吃的。。。。

可惜也是肚子好飽了噢 只吃到半條 不然我一定給它吃上三四條的 哈哈哈哈

超推薦大家要吃炸蝦子的喔!!

快照-10  

左上方是培根起司片~有一大盤都是放滿了各種不同的起司 也是一堆人拿!

大家看到好像都瘋掉了 哈哈 很好吃噢!平常根本沒有機會拿著各種起司大吃過癮的!

快來這區拿起司吃吃看噢~

右邊是焦糖葡萄柚~上面那層焦糖很棒。。。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想不到葡萄柚還可以這樣吃

真的是太孤陋寡聞拉>︿<~大家也要拿來吃吃看喔!!

快照-11  

接下來甜點時間。。。。。我算是個超級無敵愛吃甜食的人!我的肚子都留給了甜食!!

焦糖烤布蕾很好吃~但是ㄔㄧ個就好了 留點肚子攻其他甜點^^

快照-13  

好像公主的甜點櫥櫃~如果家中冰箱都放這麼多蛋糕

每天任意挑選愛吃哪個就吃哪個~ 不高興瘋了才怪XD

快照-14  

看起來好像很多晶瑩剔透滴色彩交織著的寶石~看了就覺得好清涼!

大家快來過癮一番拉><!

快照-15  

硬是撐著肚子~把左邊四樣都給吃完 哈哈哈 都好好吃唷(除了左邊數萊第三個= =不大喜歡)

右邊的小三明治也沒吃到~好可惜喔 我好難過好痛苦 嗚嗚((當然沒那嚜難過拉~哈哈哈

快照-16  

這個好像是拿出來解凍的= =?

快照-18  

還有雜糧麵包!也太好了吧~竟然提供這種麵包 可惜的是也無福消瘦了 肚子飽飽

快照-19  

這個融岩巧克力。。只能說超棒的 愛吃巧克力滴人必拿噢^^((我的R10拍得好漂亮啊!哈哈

快照-21  

餅乾~我覺得soso

快照-23  

限在看了~還好想再去吃噢

不過我覺得吃多了美食得後遺症就是會覺得好像。。

越來越知道料理做得好不好~味蕾越來越懂得分辨美食層次~~

那種期待食物帶來的驚奇和感受就會越來越想要追求更好的

當然也不是不會不去吃便宜的美食~只是味蕾會被養壞 哈哈哈

快照-24  

拜託喜歡巧克力的人要拿融岩巧克力喔ˋˇˊ!

快照-25  

烤布蕾~好吃好吃 不過吃多也會很膩的^///^

甜點真的讓我失心瘋阿阿阿啊~~~=ˇ=

快照-26  

重頭戲則是~他們的冰竟然是Haagen-Dszs!!!

我朋友還挖了三球哩

快照-27  

我則吃兩球而已~肚皮快破已 實在再吃不下哩= =||

但是好幸福唷:)~推薦大家快來享受海港餐廳的美食唷^^

RIMG6493  

吃完就和朋友快樂幸福優哉滴度過下午時刻~人生真得好滿足唷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5樓

(07) 5555113

午餐11:30 ~ 14:00 ; 下午餐14:30 ~ 16:30 ; 晚餐17:30 ~ 21:30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