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5   

 

竟然已經快要畢業了~所以老師請我們吃ㄧ頓飯 大家同學都在屏東 我們就挑了這間餐廳

這間在屏東真的是很紅也是客人很多的一家餐廳^^~

那天吃完的感覺很棒~尤其在甜點部份 超多可愛的甜點繪圖 我們大家女生一窩瘋都尖叫到不行XD

快照-2  

小麥廚房餐廳裡面空間很大 可以容納我們20個人的座位 哈哈 一半都被我們全包哩

快照-3  

大家一整桌竟然幾乎都點了奶香火鍋><~奶香味超濃郁的 很好吃

 

快照-4  

 

老師點的素食百菇醬麵包餐~因為素食的關係 所以麵包會換成素食的噢

 

快照-6  

他們麵包都自己製作的~超Q好有味道 越嚼越有味 老師還買了一個(70$)回去吃噢XD

而且雜糧麵包一送來~是溫熱熱的耶!吃起來真的好幸福的fu 哈哈

 

快照-5  

這是我的紅酒燉牛肉麵包餐~那個牛肉超級軟嫩的,又燉得很入味~害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哈哈哈

難怪會是店裡的大招牌 ~極度推薦大家要來吃吃看啦><~我那天都捨不得給朋友吃太多哩 哈哈

 

快照-7  

沙拉也好清爽~配和風醬 想不到這樣看起來份量普普 吃完我竟然飽到快吐了= =

雖然還有吃大家的甜點~但我想應該是那碗紅酒燉牛肉醬和雜糧麵包的關係

雖然吃好飽好飽~但是是幸福得飽嘟嘟噢^00^

 

快照-12  

還有大押往有好推薦小麥廚房的巧克力冰沙~真的好讚噢 光外觀就覺得好像有濃濃的巧克力香一直衝過來

上面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配上兵爽的巧克力冰沙 炎炎夏天來一杯這樣的冰品

真滴超幸福的

然後喝完覺得太甜的話~他們還有檸檬水可以去一下甜膩感

 

快照-1  

 

快照-9  

接著甜點上來 真的超Q的 雖然盤子好大 哈哈哈~但是真得好賞心悅目 老闆娘好厲害

快照-10  

快照-11  

快照-8  

快照-14  

快照-13  

 

這頓吃下來好開心又快樂~大家有經過屏東的話 趕快來小麥廚房來體驗一下麵包餐吧^00^

 

小麥廚房

東縣屏東市華正路48號
08-73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