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dy's1    

這次趁著朋友放假回來高雄  立馬約一約 我們這批也是都很愛吃美式料理的XD~

這間蠻有美式風格的~整間店紅通通的 應該可以更俏麗的((? 哈哈哈

 

howdy's2  

哈迪不只賣漢堡~還有賣三明治、焗烤雞排早午餐、墨西哥捲、披薩、熱狗堡、炸雞、貝果等等~~~

種類超多的~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P  是個可以來吃很多次的店^00^

 

ewrtty954  

還有桌上附這個好大瓶的黃芥末醬~超大心的啊 看你自己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howdy's11  

這邊的汽水好大杯喔 不過不是玻璃的 是塑膠的~稍微少了那個fu 哈哈

不能續杯 但是其實吃完套餐也很飽了 飲料根本喝不完啦XD

 

howdy's20  

等餐時間~和朋友拍拍照 上菜速度蠻快的噢!!

朋友點的塔塔魚排堡~(+B餐=多薯條和可樂 好像129= =忘記了)

howdy's22  

他們的漢堡都好高喔~不過看網路評價塔塔魚排堡好像比較沒那麼好吃 

可是我朋友還是吃得吱吱有味~還把這個給吃得光溜溜!所以真的是看個人喜好拉XD~

howdy's18  

我點的肉醬起司堡(+B餐=薯條和可樂)159$

一看到這個起司醬滴到盤子上~天ㄚ 受不了 光看就覺得霹靂過癮的 

根本沒看過哪些美式餐廳 起司醬給這麼多 而且熱狗好長 哈哈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過癮都無法形容耶 起司醬本就鹹鹹的 又加上酸酸的肉醬

整個就是好好吃~那熱狗又很脆香 好涮嘴XD~ 

又配上薯條 蠻好吃的 只是好希望他們換成波浪薯條

howdy's19  

超好笑的 我朋友拍這張 好像熱狗生氣在吐舌頭= = 哈哈哈哈XDXD

 

howdy's23    

 

我朋友點的美式雞肉堡(右下角那個~) 也是+B餐159$

我朋友說蠻喜歡的 肌肉很有味道 又脆脆的 不過吃到最後也是只把肌肉吃完XD

而且可以跟服務生要刀叉吃那個雞肉 這樣好吃多了 不然一直咬 嘴好痠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07-556-7480

趕快來吃吃看巴~平價又還不錯噢^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