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d4.jpg  

 

這兩個月去台中和彰化醫院實習

實習回來又接著跟朋友去台中玩三天兩夜

去台中吃了好多餐廳和小吃^00^

好期待等朋友照片下來~~~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D

 

我們家有時出去家庭聚餐

剛開始吃得餐廳都比較偏老爸愛去的類型= =

老爸對其他的飲食文化都比較沒興趣

這種燒烤的~也是騙老爸才來吃到的 哈哈哈哈

因為我爸會說自己烤還比較好吃又隨性

但有時候就不想要烤得那麼累咩>3<

可是我們來的時候好像太晚了,點了好幾道料理,服務生都說已經沒材料了= =

 

gfd1.jpg  

好加在蝦球~~我超愛的蝦球還有得點^00^

雖然剛上菜被上面的美乃滋給嚇到

因為淋得這麼多,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有可怕的油膩感,炸得酥脆~裡面蝦子香氣十足

下次再來時~還要再點^^

 

gfd8.jpg  

炸絲瓜*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炸絲瓜!

還被我老媽笑老土,說炸絲瓜那是老爸最愛的一道菜之一

(不知道炸絲瓜是不是太不起眼= =菜市場我也沒注意過這菜~哈哈)

不過這炸得外衣酥脆,裡頭絲瓜嫩嫩的~咬下去還帶點汁

我好喜歡這道菜,改天有機會,自己來炸炸看,看網路食譜不難得樣子^^

gfd5.jpg  

烤胡椒白蝦*這蝦子烤頗有味的

但我的胃口被老爹給養刁了

所以在外吃的蝦子,都覺得比不上老爹料理得好吃

 

gfd9.jpg  

牛肉串~天ㄚ!那個滋味,加上清爽的檸檬

真的好涮嘴~~~那個肉很嫩,不會烤得太難嚼

推薦必點>3<!!

gdf3.jpg  

還有點了一道什錦炒麵,炒得還不錯吃啦~味道有夠

只是那天原本想點炒飯,但是只剩下炒麵= =

整個就是很沒口福。。。人家也很愛吃炒飯的說>︿<

 

gfd7.jpg  

最後這個鮮魚味增湯請原諒我,拍得太黃了

完全只顧著喝,沒有再檢查一下照片~回來的時候就發現怎麼這麼黃- -

不過味增味道很濃,魚肉也滿鮮嫩的

這道湯也滿推的哦^00^

 

這次可惜的是來太晚了,好多菜都沒有了

只有點幾樣來過個癮而已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