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jpg  

 

這是位於瑞豐夜市附近一家新開的韓式料理館

基於我個人對於韓式料理認識也不多,算起來才吃過三家,這家是第四家

而且我家人完全對韓式料理沒興趣

之所以會來這用餐,是因為這家老闆請我爸去裝潢店內的~哈哈哈

 

阿里郎一詞有許多涵義

象徵高麗時期就流傳下來的一個愛情故事

因為阿里郎是一首六百多年的韓國民謠^^

它講述了朝鮮民族苦難的歷史和今天的建設成就以及朝鮮人民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領導下的幸福生活

o18.jpg  

這是店內門口,原本我還想說為什麼老爹不把那個騎樓下的燈裝潢得更有氣氛一些

原來那部份不是我爸做的-.-

或許是因為裡面燈光黃澄,忽然騎樓燈光又那麼亮白,我覺得對比有點落差

不過店內生意滿好的唷!進去的時候,陸續都有客人光顧,剛開始也是客滿的

o2.jpg  

這是所有菜單的看板,讓客人能夠先大略看看有什麼菜色可以點

o3.jpg  

o16.jpg  

這間韓式小餐館,我覺得滿有家庭溫馨感的,用起餐來

沒有壓迫感!我覺得滿自在的

雖然因為空間有點小,導致桌椅間的位置有點小擠

但是還能接受,不是說很擠

 

o17.jpg    

店內的櫥窗,裡頭擺放著韓國小娃娃,增加一些韓國氣息

 

o4.jpg 

這間韓式餐館走的是平價路線

我覺得是學生也能夠消費、價格滿親切的  

 

o6.jpg  

因為我們有點銅盤烤肉火鍋,所以服務生會送上瓦斯爐,等會要煮火鍋的

 

o7.jpg  

店內有附贈麥茶,可以自行飲用

我覺得這套餐具滿別緻的,老闆也在這套餐具上花不少錢

只是或許因為筷子太扁,吃到後面會覺得握得手有些痠

o8.jpg  

海鮮煎餅/120$

這道海鮮煎餅,還可以選擇辣度!

倒是蝦子方面,料給得滿大方的!

 

o9.jpg  

銅盤烤肉火鍋(牛肉)/180$

我們各叫了豬肉和牛肉一盤

不得不說,這兩盤的肉,都醃得很棒!

o19.jpg  

當肉烤熟之後,沾一下銅盤凹槽的湯汁,吃進嘴裡時,我眼睛竟然不由自主的瞪大~哈哈

肉的部分表現的很好,調味得恰好,不會太鹹,配上清爽的蔬菜

讓我好愛這盤銅盤烤肉!

 

o10.jpg  

韓式石鍋拌飯(豬)/120$

服務生一端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伴勻好朵頤一番

o13.jpg  

 

 

下次再來用餐的話,我會想點看看韓式烤鍋巴飯

o11.jpg  

 

o12.jpg  

不小心讓大家看到了我爹那雙黝黑的手((但是我不會用馬賽克,如果要遮起來~又遮太大片了 哈哈

 

o14.jpg  

吃到最後,剩下我們這桌客人而已

才發現原來店內還可以開這種藍色燈光!我覺得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氣氛

o15.jpg  

不知道老闆為什麼不開這種藍燈,我覺得頗有新鮮感的,可以讓客人有不同的感覺

((個人感覺在裡面吃飯,很有神秘感~哈哈哈哈ㄚ

不過我想因為這是新開的餐館,一定都會有磨合期

雖然我覺得煎餅可以更酥脆一點、伴飯味道可以再更明顯

但是那個銅盤烤肉我真的滿推的!如果有經過或者是住那附近的網友

不妨去吃吃看囉

 

電話:07-586-6522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10: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倫路與文忠路的交叉口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