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二訪235巷義大利麵~我都打在一起 只是第一次去的是左營店,第二次是新光店^.^

v2.jpg  

235巷是套餐只要加價60$,就會有麵包、濃湯和沙拉二選一,及飲料

因為第一次是跟比較多的朋友出來吃

沒辦法每道都拍到= =~也不大好意思拍那麼多 哈哈

v3.jpg  

這是我的玫瑰花茶(hot),單點75$

雖然滿香的,不過喝起來感覺普普,如果單點比較不划算!

v4.jpg  

這是朋友的薰衣草奶茶(hot),單點65$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阿月來,所以我們都點熱的

後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也點了薰衣草奶茶冰的,覺得冰的還不錯喝

v5.jpg  

我們大家幾乎一致的點這個奶油海鮮焗烤飯/140$

(反正人太多了,點不同的口味,也沒辦法全部交換吃~哈哈 人少的聚餐好處才可以

這道焗烤飯,雖然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吃到後面會發現其實奶味不是很濃

不過在平價餐聽來說,這樣的水準已經不錯了

而且起司絲很捨得放耶!吃到一直牽絲~~歐買夠的

v6.jpg  

不過最近食量都被撐大了,吃完這個焗烤飯、濃湯、麵包、一杯熱飲後

竟然還覺得不是灰熊的飽.......................

好可怕~一個女生的食量

怎麼可以這麼糗>"<

((後續又跟朋友續攤去瑞豐買個東西吃~哈哈哈~而且我每次都會必買劉家木瓜牛奶!就算我ㄚ月來,我也都一定要喝

v7.jpg  

不過235巷的廁所真的滿有心思的,這個洗手檯的燈管光會變換

讓我們在這瘋狂拍不停~哈哈

 

 

 

 

u3.jpg  

接著這個是第二次去新光店吃

這次我就點了冰的薰衣草奶茶,發現冰的反而奶茶香滿濃的,我滿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是冰的有差,還是分店有差:D

u4.jpg  

朋友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20$

吃了一口~我覺得奶味也不是很重,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佐佐義的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

u5.jpg  

朋友點的義式海鮮墨魚麵/130$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不過我個人覺得也是普普,哈哈哈~不好意思

常在走跳外面,嘴巴比較挑

u6.jpg  

朋友的BB點的青醬奶汁培根義大利麵/110$

這我沒吃到,因為是人家BB點的,不好意思跟他吃吃看~哈哈

u8.jpg  

最後這個是我點的咖哩肌肉焗烤筆管麵/130$

u9.jpg  

我個人超超超愛吃咖哩的~不過吃這道的時候

我覺得咖哩也不是說很濃耶,但是我覺得也可以了!算普通的咖哩味

可是下次來,我還是會想點這道!

因為咖哩比奶油系列的醬還來得重口味一點!比較有口感出來^^

可惜身邊的朋友

有夠少愛吃咖哩的= =

對咖哩都不是很熱衷~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吃遍高雄的咖哩料理ㄚ~哈哈哈XDD

u10.jpg  

這天來吃飯,雖然有訂位,不過還是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人氣還真的滿旺的!

u7.jpg  

最後放上這張~哈哈哈

朋友不知道怎麼拍的,可是我覺得有種莫名的科技感!哈哈

而且我的狗狗整個時尚感upup>///<

u11.jpg  

 

235巷可以去吃吃看哦,平價又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偏推焗烤類的^^

因為義大利麵我覺得普普>///<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1號(新光店)

電話:07-3388-7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左營店)

電話:07-5577-598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