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jpg     

 

去年年底我跟朋友第一次吃品田

那時候吃章魚燒豬排的口味

那時候整個就愛上品田的豬排

 

品田的豬排都不會很油膩,油瀝得很乾!就連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在我長達半年的期待、六度跟朋友約好要來吃、最後六度都擦身而過後,終於在很隨性的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心血來潮就跟朋友衝來吃品田了= =

 

w2.jpg  

我超愛品田的芝麻香><!

尤其是把芝麻磨開後,那個香氣真的很迷人

w3.jpg  

 

我也很喜歡品田的芝麻醬,可以搭配高麗菜吃

整個就是濃郁!濃郁的芝麻醬,淋上清爽的高麗菜絲,整個就是很配的開胃菜

倒是斑鳩的窩,他們的高麗菜絲搭配的醬,我就覺得弱太多了,品田在偶的心中還是比較棒

w4.jpg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239幸福套餐(+10%服務費)=263$

品田的炸蝦也滿酥的捏,跟朋友交換吃,炸蝦我是留到最後才吃的

就算留到了最後,我在吃的時候還是聞到了炸蝦的香味,ㄚㄚㄚ~~~現在又想吃ㄧ尾了啦

當然沙朗豬排也是品田的招牌啦,雖然也是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其他創意的豬排^00^

w6.jpg  

青醬鮮蔥+香草蕃茄豬排/239幸福套餐(10%服務費)=263$

這個是我點的,在點菜的那ㄧ刻,我忽然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明明期待了那麼久,因為人家每樣都想吃啦~~~哈哈哈

看來看去,想說點個重口味的好了!我覺得品田可以把這口味用各一半耶,不然香草口味的只有2個

不過喜歡蔥的人不多,朋友看了我點那個滿滿的青蔥豬排,臉都歪了~哈哈哈

 

w5.jpg  

 

不過這兩個口味我覺得都滿棒的,尤其是香草蕃茄那個,香草很香,入口又滿清爽的

 

w8.jpg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239幸福套餐(10%服務費)=263$

w7.jpg  

剛開始我也很期待這個,他的起司有夠吸引人的啦!

整個圓弧狀的都快滴出來了(我的口水也是~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是比較偏重口味的人,所以覺得這豬排比較清淡

可是那起司真的好邪惡!我好想吸那個起司唷>///<

w9.jpg  

擺桌起來,真的好壯觀,現在又好想再去吃唷!

剛好現在老媽也在旁邊看我打文章,我立刻問老媽說你這個土包子要不要來去吃?(跟我媽的互動都這樣~請不要誤會我不孝ㄛ

我媽說好~看來我很快又要三度去吃品田了!哈哈

w10.jpg w11.jpg  

不過品田的頻果醋有夠好喝的!菜一端上來,我立刻就叫我朋友喝看看!

我朋友也很訝異頻果醋這麼好喝

可惜笨蛋如我,我那天太高興了,直接打翻掉了= =

整個心都碎了..........................

 我最期待的頻果醋 ...........~嗚嗚嗚嗚

不過品田的蒸蛋品質都一樣,還是一樣滑嫩好吃

希望趕快三度去吃品田,下次我想吃香蘇豬排咖哩!!我超超超超超愛吃咖哩的~~~>///<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

電話:07-2157072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可以去官網看看菜色和價格唷,很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