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開始和朋友一直在吃高雄的餐廳

尤其又以早餐和下午茶是我們最愛

某天跟朋友聊一聊~忽然她提到她之前經過這裡想來吃

可是看到人太多~就沒進去吃了

結果她叫我一查看看這家點幾點開

一查才發現這家店早就列入我的最愛好幾個月了!

我竟然遺忘它這麼久!!

看到網路上有夠多人推薦的~人氣很旺

所以我們還是早早起床九點就從鳳山出發

 

  

來到這裡也快十點~可是人潮開始迅速的竄多

裡面座位共26個左右~不過包括我們已經24個了

最酷的是女服務生時間到了還會出來發菜單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人潮這麼多= =

 

e3.jpg    

裡面佈置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雖然小店吃起來很擁擠~可是也不損享受美食的心情啦

e4.jpg  

菜單有點模糊~不好意思 哈哈

不過我覺得早餐的選擇有點少

可是都滿好吃的

它還有其他漢堡類的,下次再來吃看看!

e5.jpg  

 

 

e6.jpg    

看起來真的很擁擠

不過就是小店才更有味道~更吃得到主廚的用心 哈哈哈

 e7.jpg  

不過裡面佈置真的很有味道

房間也好想佈置成這樣美式風格~哈哈哈((當然是沒那個錢啦一_一|||…

 

 e8.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早餐捲/160大洋

捲餅裡面有培根、起司、炒蛋、彩椒、洋蔥等,還有莎莎醬

整個有夠對味的啦!!

e9.jpg  

有沒有~客倌們有沒有!!

看到那個蛋捲著起司和混著那些切丁的食材

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看起來雖然不大捲 可是吃完真的好滿足唷

還有它的馬鈴薯球~上面不知道是沾什麼醬

剛開始還以為吃不夠~想不到最後還吃不完一 一|||

實在太小看這盤的份量了!

可是剛開始吃馬鈴薯球真的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太撐了

只好捨棄馬鈴薯球沒吃完了

e10.jpg  

 美式煎餅早餐/180大洋

我朋友也分了好多口煎餅給我吃~整個超滿足的啦!

尤其又淋上那個

這是我第一次吃煎餅~雖然我無從比較

但這鬆軟又香味十足的煎餅我ㄔㄧ口就愛滴不滴鳥啦

還有那個德國香腸~也是很脆爽 哈哈哈

滿愛吃德國香腸的!不過那個蛋是炒蛋~如果是歐姆蛋的話就更棒了XDD

e11.jpg  

如果每個早晨的早餐~都是這樣的組合那實在太幸福啦~讓人期待每個早晨太陽的來臨

((當然副作用是會快速的荷包乾癟= =+加上身材臃腫~~所以做做夢就好 哈哈

 

e12.jpg  

這個是點早餐會附贈的紅茶or咖啡

我是選擇咖啡~味道是滿普通的 紅茶也是

 

  

可是他們附贈的奇異果果汁

有夠順口好喝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奇異果果汁

可惜好像沒有在賣的說,菜單上沒有看到

好想跟他們討教一下怎麼打出這麼好喝的奇異果汁 

 e13.jpg  

和朋友度過一個幸福又悠閒的早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7-2162290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