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近年蜜糖吐司熱潮一直沒退燒~

蜜糖吐司店盤據整個各大南北中部 甜食癮發作時都不怕沒得衝

敹怎-2.jpg  

南部的Dazzling開在三多新光三越百貨裡面  

一上手扶梯 就會看到正門口 踢婚妮綠看了心情就大好 整個很級繽紛可愛 看了好舒服~~~

敹怎-3.jpg  

入口處右手邊有一台小爆米花機 看了很古錐 離去前還跟他合照了一下((羞

敹怎-5.jpg  

裡面人潮太多 不便每處都拍 只大約拍個室內空間 裡面很明亮 比較狹長型 

敹怎-4.jpg   

裡面走到底 有個這樣大空間 超想包起來進去用餐 這晚上一定更有fu~

敹怎-6.jpg  

我點滴拿鐵咖啡120$ 可以做比較偏奶或咖啡重一點 我選後者 喝起來較香濃

中間那片餅乾 超級好吃。。。讓我很驚艷 咬起來有堅果香 哈哈哈

敹怎-7.jpg  

他們奶泡蠻綿的 很溫潤順口

敹怎-8.jpg  

經典可可140$

朋友點的 攪拌均勻馬上給他喝一口 我好喜歡唷 可可味很濃 

可可真的是經典飲料阿 尤其熱可可~

之前腸胃炎剛好  比較可以進食 跟朋友去鄉村餐廳吃早餐 喝了一杯熱可可配蜂蜜吐司 整個就是很幸福

敹怎-9.jpg  

塔香磨菇燻雞帕尼尼[Smoke Chicken and Mushroom Panini]180$

裡面的配料很清爽 不過蠻普通的 沒有讓人驚艷之處= =

敹怎-10.jpg  

yo~呼 今天吃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Hazelnut Chocolate Honey Toast]290$ 真不素普通滴貴

但賣相真的比較精緻 草苺還一階一階排上去 頗有小小小巧思~

p。s這個草苺 。超。級。甜。j0j0.jpg  

服務生看我吃得很幸福的樣子 還很得意的說草莓很甜吧~是台灣自己種的喔 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吃看看這種的 外面有三層土司磚 但都烤得很酥脆 不像傳統的蜜糖土司

四面整片那種 除了不好切之外 也較沒辦法烤得入味

這外面三層土司牆都很薄 沾著冰淇淋輕易入口~

裡面的吐司磚 沾滿滿的冰淇淋 好吃翻了~。。。

跟跳舞香水比起來 感覺跳舞香水的巧克力蜜糖土司比較不甜 比較偏大人口感的蜜糖土司

但Dazzling這款 我覺得甜得很剛好 

敹怎-11.jpg      

草莓繽紛鬆餅[Strawberry&Ice cream Waffle]230$

wow~賣相真的是很可愛 好像小皇冠

but~。。。這我跟朋友都覺得是小地雷 當然比起蜜糖土司口感是比較遜色

可是一拿起來吃 發現裡面是中空的 要搭配冰淇淋還有旁邊那些果醬才不會吃起來很乾

也因為前面吃了蜜糖土司 所以吃到這道時開始覺得很甜膩 最後沒有吃完

不過還是可以嘗鮮看看   

 

總滴來說 主打是蜜糖土司強項

改天還是會再跟朋友來吃看看其他不同的口味還有其他的東西

還有這次用餐很愉快 服務也很親切 水杯隨時會酌滿 刀叉碗盤會看情況給客人換上新的

很喜番~

 

店家資訊

電話:07-332909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 3F(一上手扶梯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Honey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